It seems we can’t find what you’re looking for. Perhaps searching can help.

Popular Articles

Random Articles

  • 膚色不代表信仰

    2011 年 11 月 16 日

    提起印度教、伊斯蘭教,人們普遍認為是少數族裔信奉的宗教。他們身穿屬於他們文化的傳統衣服,包著頭或遮著臉,在大家眼中,不會覺得有任何奇怪地方。但當換成一個香港人,身穿相同的傳統服飾,卻可能會因膚色不同,而要面對另類的異樣目光。
    事實上,香港社會有一批信奉少數宗教的人士,為了信仰重新適應新生活模式。他們不僅改變固有的飲食習慣,只吃素食;又身穿帶有刺繡,用絲綢縫製而顏色艷麗的莎麗服,走在街上,引來注視目光,甚至與家人出現磨擦衝突,目的都只是為追尋心中理想的信仰。 繼續閱讀

  • 顏損者生活難 平權路漫漫

    2019 年 04 月 29 日
  • 智醒長者 助老友記成電腦達人

    2014 年 04 月 10 日
  • 全情投入 「做」聖誕老人

    2013 年 11 月 21 日
  • 導盲犬 視障人士的明燈

    2013 年 01 月 22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