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 者 的 話

第 三 十 期 《 大 學 線 》
我 們 很 需 要 讀 者 的 意 見

記 者 被 拒 絕 採 訪 是 家 常 便 飯 , 《 大 學 線 》 記 者 也 不 例 外 。 今 期 的 封 面 故 事 , 記 者 欲 訪 問 受 公 益 金 資 助 的 志 願 團 體 , 但 有 機 構 因 不 想 影 響 今 年 的 撥 款 , 拒 絕 接 受 訪 問 ; 結 果 , 記 者 的 臉 皮 又 厚 了 一 寸 。

《 大 學 線 》 是 大 學 生 雜 誌 , 很 需 要 一 份 創 新 精 神 及 活 力 , 但 也 是 現 時 我 們 缺 少 的 。 我 們 熱 切 需 要 讀 者 的 意 見 , 來 推 動 改 革 和 創 新 , 令 《 大 學 線 》 能 與 時 並 進 。 有 意 見 , 歡 迎 傳 真 2 6 0 3 - 6 6 1 0 。 我 們 正 等 待 你 的 鞭 撻 。

更 正 啟 事 : 第 二 十 九 期 《 大 學 線 》 「 向 傳 統 課 堂 說 再 見 」 一 文 中 的 香 港 大 學 社 會 工 作 及 社 會 行 政 學 系 博 士 課 程 , 應 為 該 系 的 碩 士 課 程 。 特 此 更 正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