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Corner走火入魔

 

粗略估計,Happy Corner在香港已有多年歷史,綜合各大學消息,近年已演變出以下多種玩法︰

1. X-con ﹕兩人被抬起撞向對方的性器官。
醫生告誡﹕指如果陰莖處於勃起狀態,這類撞擊嚴重可令陰莖斷 裂。
危險指數﹕1 (最高為5 )

2. 火車con ﹕將「被con」者雙腿掰開, 在大學講堂的一列椅背上磨擦。
醫生告誡﹕輕傷可致陰囊表皮磨損,重傷可壓爆睪丸,大約在一小時內陰囊便會腫脹瘀黑。
危險指數﹕3

3. 禪院鐘聲 ﹕將「被con者」的性器官撞向另一個人的頭部。
醫生告誡﹕由於人頭骨堅硬,撞擊下體可致陰莖、陰囊受傷。
危險指數﹕1

4. 吹蠟燭 ﹕將「被con者」的下體撞擊一支壞掉了、時暗時明的燈柱,直至燈柱熄滅才停。
醫生告誡﹕由於燈柱是鐵造,所以「吹蠟燭」 是最危險,對身體會造成最大傷害的撞擊方法。
危險指數﹕5

5. 自動con ﹕讓正關上的升降機門撞擊「被con者」下體後再彈開,來回幾次。
醫生告誡﹕除有機會令下體受損,更會夾傷大腿肌肉或夾損皮膚。
危險指數﹕4

6. 冰火con ﹕先將「被con者」下體撞擊冷藏過的膠瓶,後把暖水倒於其下體。
醫生告誡﹕太冷或太熱會影響精蟲生長,如陰囊被零至四度的膠瓶所凍,時間愈久愈傷,嚴重可影響性能力。
危險指數﹕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