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謂對錯

有次我在百貨公司使用送貨服務,之後那送貨員居然要求我跟他交朋友,我可是嚇一跳!一個女生在外,遇到甚麼事都要小心,我把此事告知了包租婆,她立刻說:「若有什麼不尋常事,不論甚麼時間,要立即致電給我們,只要說:『爸爸媽媽,我這邊好像有些不妥啊!」我們便立即過去你那邊啊!不用怕。』你說怎能不感動呢?

我在這裡還有一位在自己家做麵包訂單的好朋友,她也是非常努力的尋夢者!當每每困惑失意,這位好媽媽都是我的心靈導師。她更為我接洽蛋糕繪圖服務,讓我有更多機會訓練自己的手藝。作為一位朋友,推心置腹,將自己的夢想、工作和生活都與我這外地女生分享,這樣無私的愛,在香港各人都忙忙忙,哪可能感受到呢?當然還有她她他……他們的一點點關懷與心意,可都是在地特有的人情味,更是我可以安心留下的藥引!

跨年與小幫手凌晨踏單車到七星潭看日出

我非常希望「望工場」可成功,如果一個香港的女生能追夢成功,除了能告訴香港人,每人都可以追求夢想外,更可與人分享如何決定生活前路。香港充斥著「不可能」,每人也在未開始前已被身邊人將之夢想槍斃,因為他們堅信一切「不可能」,也怕站出來說「希望」,更何況站出來辨別是非對錯?

在這裡有強烈的追夢與愛氣場保護,我就這向前衝,其實只要不要讓自己後悔,我知我已是成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