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s推廣見商機

多管齊下  迎新客留舊客

每天都有不同種類的Apps推出市場,要推出的Apps成功吸引新客戶,達到宣傳效果,其他媒體的配合亦不可或缺,否則便很容易無影無蹤。大品牌花得起錢,通常會配合各種媒體來為Apps做宣傳,例如「可口可樂CHOK獎」進入Apps市場時,可口可樂就同時推出地鐵和電視廣告為這個新App作推廣。Apps開發商黃卓琛亦認為要在報紙、社交網絡推廣Apps配合。

透過Apps,商戶亦可以定期為已有客戶提供公司的新資訊,與已有客戶建立關係。奶粉品牌惠氏在去年和今年暑假分別推出名為「D.I.Y. Flash Card」和「PE GOLD iFood學習遊戲」兩個Apps,讓父母透過智能手機與孩子互動,結果用家的反應十分良好,產品推出的第一個星期就有超過一萬次下載。

品牌所屬公司,輝瑞科研製藥有限公司營養品部香港區總經理鍾志偉指,現今的父母工作忙碌,甚少有時間看電視,手機遂成為父母獲得資訊的重要渠道。他表示,將來希望推出Apps,讓用戶接觸到產品資訊,與客戶打好關係。